close

1.對方turtle

2.我右手guillotine他(手肘約在他的太陽穴,以我看得到他的耳朵為準)

3.將他向後拉的同時,我將右腿盤做在他雙大腿上,將他翻倒呈現side control

4.再做簡單木村鎖直到他submit

 

如果我被鎖頸(不管正反)我的手要趕快滑進去他的手腕去旋轉,使他鬆手

若是沒有完全鬆手,至少也會有一個空間打開,這時我的另一隻手也可趁機滑進去鎖他

鎖脖子(右手臂版本)

鎖他脖子必須確保他的頭是被我緊鎖在右邊腋下,

如果他的身體往左邊跳,並且將我往後推倒

1. 左手撐地板讓自己不要被推倒

2.如果快被推倒,先bridge再左手手刀式將他推出去,同時雙腳shrimp,右手縮回右肋骨下

3.如果被推倒,直接順時鐘方向掃腿出來,使他身體回到我的右側

 


 

當對方烏龜,你壓他時

可先under and over對方的手臂guillotine

當他想出手做single or double legs

改double under對方的手臂的marcelotine(正面的rare neck choke)

 

到guillotine的各種概念video

各種guillotine手勢與概念video

可以試試看? 但是右腳要擋在對方肚子另一腳跨在背上,以防止他pressure

 

正確的guillotine的感覺是深層的

對一半的guillotine感覺是choke

 

阻擋對方往前推時: 雙腳flat貼地

要進攻做別的動作時:墊腳尖

要側躺側一點比較好,正躺著做guillotine沒作用

抓對方的脖子深一點,太淺他頭抬起來就走了

要完成斷頭台手跟腳都各就各位,就用核心捲曲身體,想像自己去親對方背脊椎(用核心不是拉長脖子)

 

 

 

arrow
arrow

    kat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